close

因為最近我在減肥,所以一拿到用公司福利金換來的台北國賓Aqua Lounge舒活輕食午餐沙拉吧餐卷後,
星期天我跟阿炮就衝去享用了。
Aqua Lounge位於台北國賓的一樓,每週一至週日中午時段(11:30~14:00)推出「有機輕食沙拉吧」,
提供許多健康食材與高雅的用餐環境,希望讓來享用的客戶體驗健康飲食所帶來的舒活感受。

Aqua Lounge 入口,很簡單大方的設計。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3

Aqua Lounge 入口左側。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4

裡面空間很寬敞明亮,一進門就感受到"舒活"的朝氣。哈。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6

建議來享用的朋友們可以先預約,這樣才能被安排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喔。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20

我跟阿炮因為太隨性沒有預約,結果只能坐在這個燈光有點昏暗的區域。
這個區域也沒有不好啦,只是我比較喜歡坐在落地窗的地方,比較明亮,可惜那些位置都被預約了。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5

我很喜歡沙拉吧上面的燈泡設計,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了。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7

這個沙拉吧主餐台菜色太多了,一開始會有點眼花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4

搭配沙拉的醬料多達八、九種,相當豐富,
包括葡萄醋、橄欖油、金棗沙拉醬、蔬果泥沙拉醬(無油)、和風沙拉醬、腰果醬、日式美乃滋、和芝麻油(?)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0

還有許多養身小乾果可選擇: 蔓越莓乾、無花果乾、南瓜籽、腰果、葡萄乾和构杞。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8

我喜歡這個日式涼麵,吃起來相當的Q爽。
可以自己調配適量的哇沙米、五味粉、海苔絲、蔥花跟日式醬油。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2

這就是我自己做的日式涼麵啦。那各五味粉還蠻辣的,怕辣的捧友們可以不用加太多。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6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2

Aqua Lounge最有趣的地方是將許多特色餐點都放在像這樣的櫃子裡,感覺好像是來這裡逛書店喔!哈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9

可惜這張拍糊了。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7

我想特別推薦這個"潤餅櫃"了。想吃潤餅,要自己DIY喔。
不過這很簡單的,只要拿1~2張全麥麵皮,視自己喜好加入豆芽菜、蘿蔔、花生粉、杏仁片、美生菜、咖哩洋芋絲、蛋絲..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3

然後將蛋皮捲起來即可。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1

這就是我們自己DIY的潤餅。
我跟阿炮都被自己包的潤餅撐到了,尤其是阿炮加太多料,結果包的潤餅比臉的一半還大。哈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

Aqua Lounge以「水」為主題,特別供應各式各樣的優質的有氧礦泉水
不過這些都是要另外給錢的。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5

在這裡用餐真的蠻舒服的,相當推薦給女生朋友。
不確定男生朋友們喜不喜歡這種養生輕食,像阿炮就覺得沒有特別喜歡,因為太輕食了,"無肉令人俗"! 噗~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9

台北國賓 Aqua Lounge  18

台北國賓Aqua Lounge 「舒活輕食午餐沙拉吧」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預訂/查詢電話:02-2100-2100分機2186
價位: 大人每位NT$520+10%;
        小孩每位NT$300+10%

**每逢週二Lady’s Day女性朋友享有九折優惠
「舒活午茶」 每客NT$260+10%起
「健康飲品」 每客NT$200+1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