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我隔壁的同事要離職了,雖然很不捨,可是我們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去這家肖想很久的"人間"餐廳聚餐了。
(聽起來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好像沒有很不捨!哈)

這家人間影三店位在美麗華附近,在台北戀館這棟的一樓。
商業午餐大約300~500,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人間影三1

"人間"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投石問路"這個梗。
只要在地上任意選一塊十頭,丟進下面這個井裡,黑色的大門就會打開。人間影三4

從這個大門許多彈孔中可以猜測出,很多人不得其門而入,
或者想測試投石問路的方式除了往井裡丟外,直接丟大門是不是也能問出一條路。
於是使得這個大門像是經歷過槍林彈雨似的留下許多彈口。哈哈
人間影三3

走進人間,需穿過一條暗黑的隧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前面一對情侶配合兩旁的倒影,加上Lydia的身影看起來好有意境喔!
人間影三5

人間的餐具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每張桌子都超大的。我們有八、九個人,吃飯想聊天時如果講話的人距離遠一點,都要用喊的。
這樣說來,好像有點不太適合帶一大群人來這吃飯。
人間影三7

前菜沙拉。醬汁相當的清爽開胃
人間影三8

我點的是炸豬排套餐。
由於炸豬排的配菜是高麗菜絲,為了不讓口感重複,所以我的前菜跟大家不一樣,是個醃牛番茄,
醬汁鹹鹹甜甜的,非常的可口。
人間影三9

我的炸豬排來了。
這個炸豬排還蠻大塊的,剛上桌的時候,豬排酥酥脆脆,加上右手邊的佐醬,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人間影三17

每次點日式炸豬排我最愛配這種吃到爽的高麗菜絲。
別家通常都是加醬油,人間這家餐廳比較特別,是特別調製的醬汁。
人間影三21

 有人可以教我怎樣在家裡可以切出這麼細的高麗菜嗎? 我好愛吃喔。而且切的越細越好吃耶人間影三19

這是炸蝦飯。
人間影三12

除了中式飯類,也有醬油拉麵可以選擇。人間影三13

我們都覺得這個烤鰻魚飯菜色好單調,只有鰻魚一條,感覺好像很"窮"! 哈哈
不過好像烤鰻魚飯都是這樣。有人可以分享為什麼烤鰻魚飯都不配菜嗎?人間影三11

我們蠻推薦這個宮保雞丁套餐。一大塊一大塊的紅辣椒,讓整套菜都"活"了起來!哈哈
特別的是這個宮保雞丁還配了腰果,這個腰果真的很好吃喔! 
人間影三16

"人間"餐廳的設計真是低調到不行。
從大門進入"人間"後,室內幾乎都是黑暗的。
尤其是櫃檯往廁所的路上,有時候還覺得伸手不見五指,門上也沒有寫說這是廁所。
我想人間每各月的電費應該還蠻省的吧!哈哈

由於低調黑暗的室內跟艷陽高照的外面世界完全不一樣,
所以吃飯的時候我常有現在是晚上的錯覺,而且整個人呈現的就是"現在是off 下班時間"的狀態。
吃完簡餐後,當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移坐到沙發區時,我真想直接說好。
啊!!! 真不想回到人間上班啊!!!!!如果能在沙發區聽音樂聊聊天,多讚啊!!

 

 

人間。影三店
台北市大直區樂群三路123-1號
TEL:02-8502-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