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川府麻辣鍋是因為我妹的一句話: "有一家新鮮蝦子吃到飽的麻辣鍋,你們有興趣嗎?"。
聽到"新鮮蝦子吃到飽"這句話,我、
阿炮、和老蔡四個人立刻眼睛一亮,二話不說就從陽明山奔向這家位於士林捷運站旁、中山北路上的"川府麻辣鍋 !

台北川府麻辣-1

川府的室內設計令人驚艷,低調奢華、空間寬敞舒適、座位不擁擠、室內稍微挑高,推翻我之前對"吃到飽麻辣鍋"雜亂擁擠的印象。

台北川府麻辣-17

首先,我們一進門就看到這一排看起來好Juicy、五顏六色的裝飾,立刻食慾大增!!! 剛開始我真的懷疑這是麻辣鍋店嗎?哈哈
台北川府麻辣-2

取料的動線很流暢,走道也很舒適寬敞,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跟服務人員差點相對撞啦!

台北川府麻辣-18

我好想坐在這個和式座位用餐喔,可惜這次我們被安排在裡面的座位,希望下次有機會。

台北川府麻辣-19  

實材新鮮是我妹推薦這家的原因~到現場看果然所言不假。滿滿一排的海鮮料理,有干貝、魚類、貝類、蟹及小捲,因為很新鮮甘美很快就被掃光! 尤其是蝦子、跟魚,老蔡跟阿炮吃了很多很多。

台北川府麻辣-4

這些肉片排列的很整齊,新鮮紅潤的色澤很容易就令人食指大動!!!服務人員補料的速度也很快,只要再多等一下就會上菜了。另外要提的是,這些不老肉很新鮮,只要在鍋內刷幾秒就可以吃出美味!!!

 台北川府麻辣-5

這一排的食材至少有二三十種, 而且這樣的擺設和燈光設計讓蔬菜看起來很翠綠可口,不知道如何選起!!! 我們特別推大腸頭,吃起來很有嚼勁,這真是麻辣鍋的首選配菜啊!!

台北川府麻辣-6

調味醬料的選擇很多元化高達十幾種,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隨意添加。我們最推薦店家特調海鮮醬,鹹甜鹹甜的別有一番風味。
台北川府麻辣-8

我們選的湯頭是麻辣火鍋和豚骨高湯鍋, 這裡的麻辣鍋真的是麻麻辣辣, 很順口. 下次我還想嘗試蒙古回味口味。
台北川府麻辣-10

如果你也選擇麻辣鍋,那我們推薦一定要多嚐嚐鴨血跟大腸頭。鴨血很鮮嫩,飽滿又多汁。大腸頭很有嚼勁,又不會咬不爛,煮熟後相當入味。另外要提的是,用餐時除了食物的香味,空氣中還不時流瀉著輕鬆柔軟的Jazz樂,用餐心情很放鬆,無意中就吃了很多!哈哈

台北川府麻辣-12

點心區一角,這裡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溫馨燈光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每個地方都可以取景拍照。

台北川府麻辣-13

五顏六色的水果吧! 我記得香瓜很甜 芭樂也很讚

台北川府麻辣-14

緊連著水果吧的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冰淇淋區,川府無限量供應世界頂級冰淇淋的Haggen Daze和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我最喜歡把冰淇淋加在酥脆的甜筒,這真是最簡單的幸福啊! 哈哈!! 我嚐試了俄羅斯夏威夷果巧克力(忘了確切的名字),覺得比Haggen Daze好吃耶!!! 推~

   台北川府麻辣-7 

跟一般麻辣火鍋店不同的是,川府多了花草茶區,漂亮的瓶子裝了很香的玫瑰花和菊花,嚐起來真的很香,可以去除口裡麻辣鍋的重口味喔。另外,飲料自助區還可以自己隨意的加奶酪喔!!!
台北川府麻辣-20

裝模作樣拍一張,可惜今天穿的是爬山的衣服,跟這個花草茶有點不太搭。哈哈

台北川府麻辣-9

 剛剛提鮮奶酪是店家當天調配的唷,加在橘子汽水裡,真的有特殊的風味呢!!

 台北川府麻辣-16

我們四個人真的吃的很飽很飽,飽到都快走不出了這家店了。另外要提醒的是,這裡只收現金無法刷卡唷。這張圖要拍的是川府別緻的名片座! 哈哈! 若是將來有朋友家人聚餐,很推薦這家川府麻辣鍋喔。

台北川府麻辣-15

 

川府麻辣鍋
電話:02-2883-06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之1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2:00
消費:平日中午每人333元、例假日全天及平日晚上每人3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