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公司體檢完,知道自己的「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小七歲,超開心的,
想說一定要好好吃一頓來犒賞自己,加上阿炮要去大陸出差一星期,
所以我們提前歡度農曆情人節。(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扯到體檢跟情人節!哈哈)

之前來這家「天使雅廚」用過幾次餐,因為用餐氣氛很好,餐點也因為強調健康均衡,所以留下很好的印象。
下午在天使雅廚的網站看到他們提前推出「情人節套餐」,晚上我跟阿炮就立刻前往了。
為了吃,兩個人相當的有行動力。
天使雅廚

「天使雅廚」位在內湖江南街上 (花市附近),因為位於巷內比較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不過開車來的朋友,可以洽詢「天使雅廚」櫃檯,他們有免費停車的服務。
天使雅廚14

「天使雅廚」有一個很大的陽台,上面種滿花花草草,看起來很是舒服。
天使雅廚1

入門左側的櫃檯黑板上寫著餐廳的經營理念: 讓客戶吃的安心。
除了以純淨蔬果處理機去除農藥及污染,還搭配香草植物或是天然食材做調味,
而且強調低油高纖不添加人工調味料,看的出來老闆相當的用心。而且餐點也算平價。
天使雅廚9

「天使雅廚」的用餐環境很有鄉村味,尤其是入門左手邊這塊區域。
天使雅廚6

我最喜歡入門這個角落- 紅/白沙發加上粉紅色的抱枕跟兩隻大熊。看到就忍不住想撲坐上去! 哈
天使雅廚10

天使雅廚11

這些顏色組合看起來好舒服、好有小女生的味道喔!!
天使雅廚13

不過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而且我的穿著相當隨性,就是早上去公司體檢的那套衣服。哈哈哈
天使雅廚12

其他區域也是呈現溫馨的色調,使用米色或是白色的餐桌椅加上藤製的餐桌墊。
我喜歡這種崁燈的設計,燈光不會太刺眼也不會太暗,相當適合朋友、全家人來聚餐。
天使雅廚8

裡面還有一個溫馨的小包廂可供使用。
天使雅廚22

這次推出的七夕情人節套餐相當的豐富,我跟阿炮就是為這個而來的。哈哈
天使雅廚4

在等待食物上桌前,我隨意拍照,阿炮就如往常一樣開始放空。哈哈
天使雅廚5

紅莓優格: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優格加紅莓很好吃,可是阿炮覺得優格太酸了。
天使雅廚25

創意前菜。
最左邊是情人果,中間是蓮藕加?,以及青木瓜絲加百香果。最右邊的是火腿餅乾。
天使雅廚24

火腿還相當應景的切成心型。
我不太喜歡吃火腿,可是這個火腿餅乾加入一些其他醬料,讓我發現火腿加餅乾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天使雅廚16

南瓜濃湯
天使雅廚7

果香優格醬寒天沙拉: 這個好吃、好順口。
陳年葡萄醋飲。阿炮還是覺得很酸! 哈哈
天使雅廚15

南洋風涼拌鮮蝦。我跟阿炮一致推薦這道菜。新鮮的蝦子被烹調的很酥脆,
尤其是表皮,咬在嘴裡酥酥的覺得真是幸福。
下層則是類似泰式青木瓜沙拉,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天使雅廚19

野莓牛小排。阿炮覺得很可惜,忘記跟老闆說要七分熟。他喜歡帶一點血的!哈
天使雅廚17

義式青醬芝麻魚排。
我也很愛這道菜,煎的有點酥脆的魚排加上青醬,超香的,上菜的時候香味立刻把阿炮的牛排比下去。
天使雅廚18

蕃茄義大利麵。
天使雅廚20

水果愛之船佐巧克力醬+天使小熊兩隻!!! 最右邊是現打果汁。
新鮮水果加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吃起來還別有風味。
天使雅廚21

可能是由於客戶越來越多,上菜時間有點長
我跟阿炮這頓飯吃了超過1.5小時。真的是慢食啊!!!!!

最後用阿炮這兩張有點北七的照片作為情人節大餐Ending。哈哈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左圖圖解: 哇!阿炮的眼睛跟蕃茄一樣大耶>           <右圖圖解: 看我的鼻屎也這麼大顆!!! 哈哈>
天使雅廚23


Angel's Wing 天使雅廚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號
(02)2658-2882
http://www.angel-wing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