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拿到廠商提供的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5包試用包,
因為試擦的感覺不錯,加上剛好要去蘭嶼,
就衝去復興北路門市店購買了一瓶「新‧極緻抗陽防曬露」以及一瓶網路評價蠻高的「透妍防曬隔離霜」。

蘭嶼2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的投資會不會太高了?! 才拿了5包試用包,卻又自掏腰包買了一千塊的產品!!哈哈
不過我覺得要完整體驗,才能寫出真實感受及試用結果,否則心理很不踏實,對來看這篇文章的捧友們很愧疚哩。
而且剛好有需要用到,就買來試看看囉~

四天三夜的蘭嶼之行,我跟阿泡幾乎都靠它們 (剛開始是擦舊的還沒用完的防曬乳)。

環島之行擦它(我還另外加上我媽給我的防UV外套);
蘭嶼20及orbis

潛水的時候也擦它;
蘭嶼10

第二天下大雨泡野溪溫泉時也沒有忽略擦防曬;
蘭嶼2

玩拼板週的時候也有擦;
蘭嶼20

最後一天晴天在氣象台山上當然也有擦囉。

蘭嶼5

我們的心得是: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真的非常好吸收,大約幾秒內就可以被皮膚吸收。
而且不油膩又保溼,擦完一點都沒有一般高防曬係數防曬乳的乾澀。
隨時隨地都可以擦,非常方便。
蘭嶼

那防曬效果到底如何呢???????????????

我必須誠實的說,回來後我還是黑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明明每二三十分鐘就補擦一次防曬,而且我還有穿我媽送的不便宜「防UV外套」耶!
怎麼全失效了!!!!!!!!

也許是蘭嶼的太陽真的太強烈了,也許是我第三天因為太陽太大沒有穿上「防UV外套」,也許是@#$#@%
不知道啦,雖然沒有黑到讓大家嚇一跳的程度
總之還是有變黑了。。。(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好朋友Celia說,防曬乳通常只能防曬傷,要真的能不曬黑的很少。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備註】

這是一篇廠商提供產品的試用心得文章,以上觀點都是個人感受。但因為每個人使用的經驗多少都會產生不同的感想,所以以上心得僅提供參考喔。

 

延伸閱讀
【產品試
帶著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去蘭嶼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