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喜歡曬太陽的人,我總覺得擁有黝黑的膚色很健康。(噗~)
之前我也不是很喜歡擦防曬,因為很多防曬乳都會「 黏-黏-白-白」的,不舒服。(哈哈~)
但自從認識阿炮後,我不得不開始重視防曬跟保養! 因為阿炮的皮膚實在比我白太多了
為了讓自己不要太早變老,上了年紀的女人還是離紫外線遠一點。

ORBIS.JPG 照片來源: ORBIS官方網站

這星期拿到的這款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試用包真的有讓我驚艷。
具備SPF 50+ PA+++等超強的UV防護力,相當適合用於戶外防曬 (剛好可以用在這次蘭嶼之行!!哈)
很讚的是,裡面還含有玻尿酸。

ORBIS2.JPG

我適用了一包,發現一點都不黏耶,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
很好延展,相當的清爽,一點都不悶黏。
重複塗抹也不會泛白。之前每次擦防曬都要塗抹好久才能出門 (我手邊正在使用的這罐就是!噗~)

另外,我很訝異的是,這款防曬蠻耐水的。
我用水塗在擦了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的手上,結果手上出現了一顆顆水珠,防曬乳並沒有糊掉!!!
但是只要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很容易的洗乾淨了。 
我有試著拍下來想給大家看,但是我的手不好看,又短又粗,怕放來上後大家以後就不來我家逛了!哈哈

要提醒美眉的是,這款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只有在網路及ORBIS門市才買的到喔
(台北目前有忠孝復興、西門、及士林三家門市)
不要像我事前沒做好功課,一股勁的就跑進屈臣氏尋找,
問了屈臣氏櫃檯小姐後才知道需到直營門市才買的到,結果無功而返。嗚嗚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天兵吧!哈哈)

如果不像我這麼急著想買的話,上ORBIS網站訂購,即可享有免費配送,在7-11就可取貨,相當的方便。
http://www.orbisevent.com.tw/super/uvcut.html

話說我會不會太衝動了?才試用一包就想買正品了!哈哈哈
有沒有用,等我從蘭嶼回來就知道囉!

延伸閱讀
【產品試
帶著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去蘭嶼 (下)


* Orbi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