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墾丁玩了五天四夜,其中在夏都住了三個晚上
忍不住要說,夏都真的好讚喔!



除了那片很受歡迎的私人沙灘,我還很喜歡夏都的游泳池。
滿水位的水池設計,與天空、海水形成三種不同層次的藍,很美。


夏都海灘真的很美,很像置身於國外。(不過還是長灘島比較美啦!哈哈)







沙灘上還有懶人吊床、長椅、和盪鞦韆,可以慵懶的在這裡呆上一上午。





據飯店的服務員說,每年五月左右的夏都沙灘是最美的時候。這是由於風向的關係,每年10月東北季風(也就是風吹砂)會帶來許多沙子,累績到次年五月沙子剛好最多。然後從夏天開始,西南風會再把沙子帶往別的地方。所以我們這時候看到的剛好是夏都沙灘每年最醜的時候。-_-


夏都的海灘可以玩好多活動喔。這各沙灘因為比較深,所以游客必須穿救生衣或是拿救生浮板(忘了名稱)
游泳池邊的服務台也可以借趴板。趴板很好玩也很容易使用,趴著或是躺著都可以,只要保持重心平衡就行了



因為去的那幾天都有落山風,所以獨木舟跟風帆都沒有開放。
無緣的獨木舟和風帆,只好以後有機會再來跟你們玩了。



不要看天氣很晴朗就以為風和日麗了。
落山風的威力很大,照片上這些椰子樹瞬間頭髮都被吹歪了。也因為如此,獨木舟和風帆也常在瞬間被落山風吹到翻船
所以飯店就暫時停止開放這兩各海上活動!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夏都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