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物資比較貧乏以及船資運送較困難,在蘭嶼要找到好吃的早餐店不容易,
有時候找到早餐店,會發現土司吃起來怎麼有點硬硬的,不是很美味。
去過蘭嶼玩的人,大都知道在東清部落有間很好吃的美亞美早餐,最有名的是他們的法式土司培根蛋捲。
為了這個培根蛋捲,最後一天一大早我們就從椰油村,橫跨中橫來這裡吃早餐。

美亞美早餐是一家超可愛的店。
第一次來潛水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個早餐店,其實當時住在野銀,要來用餐是非常方便的。
我們一見到這個相當有蘭嶼風味的門口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門口畫了許多蘭嶼傳統圖騰,美亞美早點這幾個字也寫的相當可愛。
蘭與美亞美8

因為怕遊客迷路,美亞美早餐特地在路旁做了一個類似公車站牌的指標,下面還擺了一艘蘭嶼獨木舟。
只要順著"獨木舟的船頭"方向走,轉進巷子就表示快到啦!!
蘭與美亞美2

這裡這裡,美亞美在一個更小的巷子裡。
蘭與美亞美3

美亞美早餐店旁邊的民宿相當有希臘風。
蘭與美亞美4

蘭與美亞美6

這是美亞美早餐的老闆-發哥,是一個相當靦腆可愛的蘭嶼人。他的老婆也相當可愛。
蘭與美亞美9

最裡面這張畫是陳建年畫給發哥的:「要魚嗎 自己抓」。相當傳神又有趣的一幅畫。
蘭嶼人真的是想要魚都自己抓,沒有人在賣魚,也沒有人要買魚。哈~
蘭與美亞美11

牆上貼滿了許多發哥跟遊客、還有飛魚季的照片。
蘭與美亞美7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餓,趴在吧台上看發哥跟發嫂準備早餐。哈
蘭與美亞美10

美亞美早餐最有名的是培根蛋捲,分為甜、跟鹹的口味。
這個培根蛋捲作法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創的,做法很費工。先將土司切塊,裹蛋液、再包培根煎熟。
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法國吐司。第一次看到培根包土司,覺得相當有趣。

這是甜的培根蛋捲,有加煉乳。
蘭與美亞美15

這是鹹的培根蛋捲,加黑胡椒粉。
蘭與美亞美14

燒肉總匯。
蘭與美亞美13

蘿蔔糕加蛋。
蘭與美亞美12

我們覺得這家真的如網路風評所說的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個培根蛋捲要45元,可是在這有濃濃人情味的地方,這樣的價錢會覺得很值得。
如果有機會來蘭嶼,這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商家資料: 美亞美早餐
地點: 台東縣蘭嶼鄉東清68號
電話: 089-732949. 0928-912355
歡迎預訂(外送服務限東輕、野銀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