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湯村是由幾名事業有成的朋友一起投資合開的日式建築旅館,最有名的就是店內提供的懷石料理。 
阿炮在網路上找到一個package: 住宿一晚 +晚餐懷石料理及早餐各兩客+泡湯,周六價錢為4,500元。
我們覺得還蠻便宜,不過我們也沒有做甚麼比價,單純覺得這個價錢可接受,也許大家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名流湯村位在天籟後方的社區裡,隱密性蠻高的,
社區門口有警衛需要換證才能進入,第一次來這裡還真沒想到天籟後面別有洞天哩! 
剛到達的時候看到如網路大家所說的日式建築,我跟阿炮都很high。哈

名流湯村1

名流湯村的設計相當有日本味。
名流湯村2



名流湯村21

 

名流湯村19

入口處左手邊的庭院設計的相當別緻,尤其是地上別出心裁的"波浪沙堆"。
名流湯村30

波浪沙堆近拍。
名流湯村5

感覺好像隨便拍都美,我很喜歡拍這張時的陽光,很溫暖、明亮又不刺眼。
名流湯村8

以下就是我跟阿炮的自戀照啦!哈

名流湯村7

我很喜歡拍窗戶,阿炮一直很疑惑窗戶有甚麼好拍的!哈。
不過阿炮終於漸漸拍出我想要感覺了。(其實只是外拍美少女都有這種背景照片,所以我也想來一張!哈)名流湯村10

"黃"建民!!!! "黃"建民也來名流湯村了! 哈哈
名流湯村15

跟"黃"建民來一張合照!!哈
名流湯村11

名流湯村4

光是左邊就拍了一堆照片。
名流湯村9

整個庭院一覽。
名流湯村12

名流湯村的建築最高只有三層樓,是我喜歡的建築高度,比較有親切感,感覺不像高樓大廈總是氣勢凌人。
名流湯村13

陽光打在樹梢,為寧靜的庭院帶來清新又有點活潑的氣息。
名流湯村14

大門口入口右側。

名流湯村18

名流湯村28

進到旅館的室內需脫鞋,服務人員會指引大家將鞋子放在鞋櫃裡
我想脫腳除了因為木製地板,也是為了安靜吧!
大廳特定的時段有提供免費的玫瑰醋和菊花醋試喝。

名流湯村

三樓觀景台提供許多椅子可供休憩、吹風、欣賞金山的夜景。
名流湯村22

這兩張小椅子相當的可愛,我蠻喜歡的。
名流湯村26

名流湯村附近有幾家廢棄的別墅,這張應該隔壁棟的屋頂。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看到有人在物色這裡的房子。可惜我跟阿炮都買不起啊!!!哈
名流湯村25

另一個角度拍三樓觀景台。
名流湯村24

名流湯村的房間普普的,比較沒有什麼特色。
而泡湯的部份因為無法拍照,就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就我跟阿炮去的男湯和女湯的經驗來說,也覺得普普。
名流湯村32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名流湯村的硬體沒有服務人員和懷石料理來的好。
雖然它的建築外觀真的很不錯也很有日本風味,
但是我們會比較推薦安排半日遊即可,也就是來泡個湯然後享用懷石料理。
不過如果你希望度假有隱密性、想換個口味不要都住飯店、或是比較重視整體服務,這裡還是不錯的選擇。
櫃檯服務人員真的服務態度很好又熱心,
我們因為網路賣家給的住宿券有些問題(不過賣家後來很有誠意退錢給我們),服務人員一直站在我們消費這邊,希望不要吃虧,
這點我們很感激,所以覺得可以把這間"名流湯村"推薦給大家。

 

【名流湯村- 創作懷石館】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天籟社區內)
電話: 02-24080776
網址: http://www.elitespa.com.tw/home.htm

 

★ 延伸閱讀 
→ [台北] 在金山遇見小日本: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懷石料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