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菇(Booday)位於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右邊小巷子,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
會發現磨菇(Booday)純粹是個意外。
這天下午跟Tammy妹兩人原本是要去米朗琪或是Galerie Bistro,無奈兩家都大爆滿,只好延著巷子直走。
突然間,磨菇門外溫馨的擺設跟可愛的豬鼻子吸引了我們的腳步。

磨菇Booday-15

磨菇是一個設計品牌,一樓賣的是自己設計的服飾,這裡的衣服設計簡單、有些小創意,二樓則是提供聊天、書籍及輕音樂的小空間。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tone。

一樓通往二樓的轉角~
磨菇Booday-14 

這個細細長長的台階,感覺好像是要通往另外一個神秘空間。

磨菇Booday-13

二樓大型黑板上列著用粉筆書寫的menu,伴著窗外的行道樹以及灑下來的陽光,乾乾淨淨、簡簡單單、彷彿時間回到小學那時候
磨菇Booday-1 

這裡提供了許多輕食。

磨菇Booday-9

這些書籍與雜誌以很舒服的姿態或坐、或躺在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

磨菇Booday-2

可愛的愛心磅秤。藍色淺圓盤上裝著許多零錢,上方有數字顯示這些愛心的重量。

磨菇Booday-4

 磨菇自己出的雜誌。我很喜歡這本雜誌的風格,簡單又舒服,很樂活。

 磨菇Booday-12 

 喜歡音樂的朋友也可以隨意的在這裡試聽。

磨菇Booday-10

二樓提供簡單的輕食,老實說,我跟我妹覺得不好吃,又貴。

磨菇Booday-3

蘿曼莎拉+鹹派,兩個180元。份量會不會太少了????!!!! 這道菜一上桌,我跟我妹都傻眼了!!
那個蘿曼莎拉我跟我妹吃幾口就沒了!!! 鹹派是蠻特別的,裡面包鮪魚,可是份量真的太少了!!!!
磨菇Booday-6

我想這裡提供的就是舒服聊天的空間吧!!! 讓三五好友可以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磨菇Booday-8

磨菇Booday-11

  

磨菇Booday-7

磨菇 Booday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1號
電話: 2552-5552
營業時間: 12:00PM~9:00PM

 

 

台北美食
[台北] 在金山遇見小日本: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環境與房間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 Green Breeze Chateau 之夜景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