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來越大,對於生日就越來越低調!
不過關於這次生日聚會,梁妹真是值得讚美一下!!!
竟然主動找地點、訂餐廳、當司機到府載客 還有送客到門口耶!!!!!! 連帳單都包了(其實是有贊助商!噗噗~)
說真的,陽明山綠風莊園 Green Breeze Chateau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尤其是夜景,推~

綠風green breeze 14

綠風有兩個分店,一個是中壢綠風草原(Green Breeze Prairie),另一個就是我們今天前往的陽明山綠風莊園 (Green Breeze Chateau)。綠風莊園位於山坡上,停車場距離用餐的地方大約需走5分鐘的小坡路,不過這裡風景優美,邊走邊拍也不覺得很遠了。

沿途一景。白天在這裡用餐,伴著微風一定很舒服。

綠風green breeze 1

另外一個戶外用餐的地點,環境也相當的乾淨、清爽。

綠風green breeze 2

回首來時路,覺得還挺有意境的!!

綠風green breeze 3

加油,綠風莊園快到囉!! 這排大陽傘好像主人在跟我們招手喔!!(想太多了嗎? 哈哈)

綠風green breeze 4

綠風莊園是兩樓的別墅,米色建築配上白色的窗戶,傳遞出溫馨的氛圍。

綠風green breeze 8

綠風green breeze 7

我喜歡門前這條小徑,如果將來我的家也能有這樣的小徑就好了,再掛上一個小燈,就好像每天都有人在等著你回家!! (又想太多了嗎?哈哈)

綠風green breeze 6

好可愛的入口設計啊! 很討女生的喜愛
綠風green breeze 12

原本是想來一個熊抱 ,可是覺得"熟女"應該要優雅一點 (不過這樣就有比較優雅嗎? 哈哈)! 門口這隻小熊應該得到過很多美眉的擁抱吧! 哈哈!
綠風green breeze 13

姐妹們拍照一下! 可惜我們三個忘記合照了!綠風green breeze 5

西施的施今天穿的很粉嫩,可是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 ㄘㄟ~搶戲!!!
綠風green breeze 9

入口處。設計師巧妙的利用中空隔間板將環境做切割,又因為透視的效果,整個室內空間變的很有層次感。綠風green breeze 16

真可惜我們進到室內的時候,外面天色已經漸漸暗了,沒有拍到窗明几淨的樣子!不過室內柔和昏黃的燈光也挺不錯的。
綠風green breeze 15

綠風莊園的室內設計很雅緻,可惜我的相機不是很好,拍不出晚上室內的景色。綠風green breeze 25

前往二樓的小小觀景窗。
綠風green breeze 17

小熊應該是這家店的吉祥物吧!到處都看的到!!!綠風green breeze 24

白色窗戶配什麼家具都很搭,配上夜景就更無敵了!
綠風green breeze 23

二樓安靜的一偶。(其實隔壁桌就是我們啦,不過很吵!哈)
綠風green breeze 22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山下台北市的燈火漸漸亮起,開始有聊天的Fu了~綠風green breeze 18

上菜前的拆禮物時間。感謝西施送的臉紅心跳生日禮物 (噗~)。我也終於找到機會把前"兩個月"去泰國買的禮物送給大家啦!!!(還好我不是送吃的!不然已經過期了吧! 哈哈)! 希望大家都開心!!
綠風green breeze 19

姐妹們一開啟話夾子就沒完沒了,幾乎都忘了點餐。哈哈
對了,我今天穿的超閃爍,很像是等下是要登台作秀。哈哈哈
綠風green breeze 29

Jessie姐,那個空的位置是你的,何時回來啊? 還是我們何時飛過去歐洲相聚??!!!綠風green breeze 20

我好喜歡這張喔,看起來頗有意境,而且西施的施看起來好文靜啊!!!哈哈哈綠風green breeze 21

差點忘了介紹這裡的餐點。基本上這裡套餐有三種價格:420元、580元、780元 (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早就知道有贊助廠商,可是我們還是不敢太放肆,全部都是點420元的套餐。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燻鴨胸沙拉佐檸檬芥末籽醬汁、手工麵包、牛肉燉飯(忘了確切名字)、奶酪和奶茶。
別看每到套餐只有六道菜色,我們三個人都吃的好撐好撐!!!! 我還吃到邊打嗝邊"吐奶"!!!哈哈哈! (實在是太飽了!!)
我想推薦的是他們的燻鴨胸沙拉佐檸檬芥末籽醬汁,雖然燻鴨胸是冷盤,可是很入味。
手工麵包跟拳頭一樣大,烤的熱呼呼送上桌配上他們提供的羅勒佐料,立刻就開胃了! 哈哈
奶酪也是我要推薦的,吃上一口就會愛上 (雖然後來我吃到太飽一直"吐奶"!哈哈)
不過那個牛肉燉飯就真的讓我失望了,沒有什麼配菜,幾乎只有飯+肉+一些醬料。不推~~

綠風green breeze 28

話說這個綠風莊園最有名的就是夜景,就算大家的相機配備不是很好,也是要來上一張。只是姿勢醜了點!哈哈
綠風green breeze 26

這張是偷西施的施拍的照片,其實現場比這張漂亮很多倍,但..........大家只好用想像的!哈!
不然就親自上一趟陽明山吧! :)
綠風莊園夜景

陽明山綠風莊園 Green Breeze Chateau
台北市東昇路65-8號
(02)2898-625711:00~22:00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其它台北美食
日式風格的溫馨小店- 磨菇 (Booday)
[台北] 在金山遇見小日本: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懷石料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