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看夜景的地方大致上有三處:一個就是名列三大美景的函館百萬夜景,一個是札幌藻岩山,另外一個就是位於札幌JR站左邊上方的JR Tower T38 展望室。

北海道札幌 JR tower T38

JR Tower 38F標高160公尺 (對於身處於台北市的我們聽起來這個高度有點弱),可是已經是札幌市區最高的建築。T38中的38代表的就是在JR Tower 38樓,要到T38需先搭一段電梯到6F再沿著指示牌就可以到達售票區。
這就是入場券囉。
北海道札幌 JR tower2 T38

之後再搭電梯直達札幌JR Tower 38F,就抵達展望室了。這個展望室有360度的觀景台,可以鳥瞰整個札幌市夜景。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T38室內的燈光非常的暗,加上當時的天氣是陰天下午的,而且我的傻瓜相機不是很好,所以拍出來效果很差,無法波出來跟大分享啦。

不過我的心得是,札幌JR T38雖然高度不是特別的高,可是看的出來如果天氣晴朗,視線會非常的開闊。但後來去過香港太平山後,覺得札幌的夜景"好純樸"喔! 哈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俯瞰札幌市區的男廁啦!真可惜我不能進去,只能看著阿炮的照片"品香"啦!!(噗~)
北海道札幌 JR tower3 T38


札幌-T38 JR Tower展望室
地址: JR Tower展望台 T38(札幌市中央區北5西2 JR Tower38樓)
http://www.jr-tower.com/t38/view_n.html
營業時間:10:00-23:00(最後入場時間22:30)
入場門票:¥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