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拓展視野; 美食提味生活; 從旅行中體會人生的美好

到曼谷的第二天,吃完豐盛的Pullman 早餐buffet後,我們前往Urban Retreat Spa 享受高級的精油按摩。我們會選擇(其實是"我"選了,阿炮只是跟的我走!哈哈)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Happy Hour的促銷活動
在Happy Hour (10am-13pm)這段時間,Macadamia Oil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原價1900泰銖,買一送一。超划算的,療程可是整整120分鐘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泰友營下載eCoupon (http://www.thailandfans.com/jetso.html)。
如果預計前往這家做SPA,記得要事前預約,當天也要帶coupon券去喔!!

Urban Retreat Day Spa & Salon位於BTS Phorm Phong 5號出口的樓梯旁邊,一走下樓梯就會看到在你的右手邊了
Urban Rrtreat Day SPA & Salon

一進去我們就聞到很香的精油味道,我蠻喜歡天花板上這個黑色的吊飾,看起來很有Anna Sui的感覺
Urgan Retreat Day Sap and Message

前面一整櫃的SPA產品更是讓我覺得很興奮,好想通通帶回家喔!哈
Urban Retreat Spa

櫃檯前面也有一排精油。不確定這是不是老板娘。可是確定的是其他服務人員都好客氣,還有一位會說一些中文。
Urban Retreat Spa

清涼的迎賓涼水
Urban Retreat Spa

我喜歡這個沙發一角。(這間spa因為位於馬路旁邊,所以整各過程還是聽的到一些車子經過的聲音!不過阿砲還是被按到睡著狂打呼!哈哈)
Urban Retreat Spa

我們是在出發前就電話預約兩人的療程,所以直接被帶往雙人房。這個雙人房有兩套衛浴設備,整各房間看起來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很乾淨。
Urban Retreat Spa

我們預約的這個療程剛開始會先精油按摩,先背面再正面。至於服務人員的按摩技巧如何,我只能說,阿炮一下子就入眠了,而且還發出很大的打呼聲。哈哈哈

療程的第二輪是用這個熱呼呼的Herbal Balls 在全身快速按壓。使用之前,芳療師會將這個草藥包先放在加熱器上加熱,所以會聞道一陣陣草藥的味道。據說這個草藥的功能是讓刺激血液循環,讓毒素藉著流汗排出體外,是不是有這麼神,我們就不知道。可是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個草藥包,因為好熱喔,在身上感覺黏黏濕濕又熱熱的。可是阿炮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比較機車吧!哈哈
Urban Retreat Spa

療程大約2小時結束。我們後來偷偷跑道隔壁房間逛逛並拍照,這間應該是做泰式按摩的地方,也是相當的簡單乾淨。
Urban Retreat Spa

療程結束後,Urban Retreat會提供溫暖的花草茶。
Urban Retreat Spa

說到這裡,我們一直覺的很愧疚,因為沒有經驗,忘了給芳療師小費,也不知道該什麼時候給。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是有看到一位芳療師一直站在門口,我們以為她是要送客。可是後來想想,會不會是這個時候應該要給小費? 不過為什麼只站一位? 幫我們按摩的是有兩個芳療師啊! 請問有人知道什麼時候該給小費嗎?


*Urban Retreat Spa 資訊
地址: Phorm Phong BTS EXT 5.
電話: +66 2204 1042-3
開放時間: 10:00am-10:00pm
www.urbanretreatspa.net



★ 曼谷哪裡玩
*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周末市集
*Urban Retreat SPA & Massage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Somtam Nua & Mango Tango

★ 延伸閱讀 
曼谷華欣自由行指引
如何從曼谷到華欣,如何從華欣到曼谷機場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大廳與房間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ssieSpace
  • 真是太爽啦..還有..這個新版面我喜歡阿~~~
  • joan
  • hihi~曼谷你還有推薦的按摩嗎?
    華欣的話我打算去你推薦的那家2hrs/300泰銖~
    但價格應該有漲了才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