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lwilai Hotel 這家民宿總共有七樓,位於Hilton附近,從面對Hilton大門口右邊圍牆前面那條路進來 (我記得巷子口好像有便利商店),享有位置便利的優點 。一間雙人房定價1,200泰銖,老闆特價給我們泰銖1,000,我們有事先訂房,但不需先給押金。
Hua Hin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但因為在曼谷逛太久了,所以我們到達華欣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六七點了,天色都已經暗了
我們只知道民宿在Hilton旁邊,坐計程車到Hilton下車後,拖著行李就不知道該往哪走了。
還好有這Haagen Dazs!! 阿炮一上門,所有的服務生都出來幫我們了。哈哈哈
其中一個男服務生,還熱情的幫我們去探路,然後再親自帶我們飯店。
Hua Hin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他的門口很奇怪,不像是我們想像中的入口,第一天晚上要不是有Haagen Dazs的服務生帶我們,我們根本就不可認的出來就是這間 (這幾張是第二天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Hua Hin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二樓是餐廳,但沒看到什麼人在這裡用餐
Hua Hin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這間離Hilton真的很近,在陽台就看到與Hilton對望。對了,阿炮在訂房的時候,有要求給我們七樓最高的房間。
Hua Hin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根據我們住的經驗,建議住在最高的房間,除了View比較好,這家民宿樓下就是pub街,住的樓層太低會蠻吵的。
Hua Hin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Hua Hin華欣民宿

因為總共有七樓,所以這家民宿有具備逃生梯
Hua Hin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這家民宿陳設相當的簡單乾淨,要注意的是得自己準備盥洗用具,這裡沒有提供牙刷牙膏喔
Sakulwilai Hotel 華欣民宿Sakulwilai Hotel

走出去飯店門口轉個彎,就是Hilton前面熱鬧的街
住宿感想:
<優點> 地理位置方便,走出去民宿門口左轉,就是Hilton前面熱鬧的Naresdamri Road。民宿前面那條巷子 Binthabath,以及後方的小巷子都是熱鬧的夜店街。離夜市走路大約10分鐘。
<缺點> 因為附近是夜店街,所以還有點吵。如果不怕吵的朋友,又喜歡逛夜店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這裏。像阿炮就說他睡的不錯

Sakulwilai Hotel 資訊
地址: 4 Soi Binthabath Phoonsuk Rd., Hua-Hin, Prachuabkheereekhan 77110
價錢: 雙人房一晚定價1,200泰銖,老闆特價給我們泰銖1,000,我們有事先訂房,不需先給押金。
電話: 032532156-7
傳真: Fax: 032512344
Mobile: 08-98365778
網站:
http://www.sakulwilaihotel.com/

華欣民宿 Sakulwilai Hotel 地圖


另外,我們想推薦華欣的按摩店Elephant message。
這家店是位在 Hilton 前面那條街Naresdamri Road,靠近Damnoenkasem Road (麥當勞前面那條路)第一個block附近。如果從Damnoenkasem Road 轉進來Naresdamri Road,那家店會在左手邊。
我們連續兩個晚上都來這裡作泰式按摩,一個小時300泰銖,兩個小時400泰銖。我們都是做兩個小時的
華欣按摩

我們這兩個晚上由四各服務人員做按摩,我跟阿炮覺得每個都很讚,按摩完後整個身體所有任督二脈像是都被打開一樣! 哈
華欣按摩

 

★ 華欣哪裡玩
*如何從曼谷搭車到華欣 以及如何從華欣到曼谷機場
*騎車遊愛與希望之宮>>華欣車站>>海邊
*吃吃喝喝的華欣夜市
*離Hilton很近的民宿 以及推薦的華欣按摩
*華欣沙灘騎馬 

★ 延伸閱讀 
曼谷華欣自由行指引
如何從曼谷到華欣,如何從華欣到曼谷機場
華欣Let's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