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Let's Sea最有名的是那連接兩旁住宿房間的游泳池,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這個游泳池非常的乾淨,清澈的可以看的清楚游泳的地磚。
這個游泳池深120cm,但不確定整個游泳池的長度,但至少超過50公尺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2

不過中間大約25~30公尺的地方,游泳池會變的比較淺,原因是被設計成一個可以讓房客休憩的露天躺椅區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游泳池的盡頭是一個Bar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可以坐在水裡喝飲料或是調酒,非常的愜意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游泳池

我們點了一杯pineaple ginger,沒想到這兩種口味加一起,還蠻好喝,有特別的風味哩。Hua Hin 華欣 let's sea

下午2~5 是他們的special promotion時間。好像過一陣子促銷產品就不同。
我們去的時候,只要點任何飲料加上他們指定的商品,當天晚上如果去他們餐廳消費,就能得到免費下午的飲料。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打算在Let's sea用晚餐,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
同時間在我們旁邊的一對外國情侶,可是一口氣連點了四杯調酒!!! 說是為了晚上好睡覺!哈哈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 其他Let's Sea 住宿分享:
*華欣Let's Sea度假   
*Let's Sea 大廳與環境  
*Let's Sea 豐富又吃到飽的早餐  
*Let's Sea無敵海景與沙灘騎馬  
*Let's Sea房間 -Studio Pier   

★ 華欣哪裡玩
*騎車遊愛與希望之宮>>華欣車站>>海邊
*吃吃喝喝的華欣夜市
*離Hilton很近的民宿 以及推薦的華欣按摩

★ 延伸閱讀 
曼谷華欣自由行指引
如何從曼谷到華欣,如何從華欣到曼谷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