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Let's Sea有一個面海的餐廳,四面採光又通風。
而這一排紅色的沙發,是我跟阿炮認為最讚的位置
沙發大又舒服、面海有通風、也曬不到太陽,View非常的好!! 哈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餐廳

Let's Sea的早餐很讚,分為四種套餐: 美式、泰式、低膽固醇、另外一個我忘了。
可是每種我看起來都差不多。
美式早餐包含:
果汁+茶或咖啡+綜合水果或是優格 + 吐司或麵包 (toast/croissant/還有另外一種照片上的甜點) + 培根、蛋、火腿、香腸(sausage)

低膽固醇早餐:
差別在於吐司或麵包種類比較少,另外蛋類是提供white egg omlet (捨棄高膽固醇的蛋白)

本來以為不管選哪一類,各餐點的內容只能各選一種(either or)。
後來問了服務生,他告訴我們,我們可以選任何我們想吃的
"We can eat all we want?!!!!" 我們很不可置信的再問了一次
服務生就笑笑點了一下頭。
阿炮就不客氣點了美式套餐,要求所有的吐司麵包,還有培根、火腿、跟香腸都來一份,然後再加上一個double eggs。
我們兩個還不知羞恥的問說,飲料請問有牛奶或巧克力嗎? 我們喜歡早上喝這些。
結果就來了菜單上沒有的牛奶!!!哈哈Hua Hin 華欣 Let's Sea早餐


以下是我們點的超豐富早餐。
右上角是阿炮點的"Core Duo"Egg 雙核荷包蛋!!! 哈哈
左下角是我點的低膽固醇早餐,那各長的像美而美荷包蛋的是white egg omlet.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早餐

因為吃的太開心所以開胃了,我們還"加碼"點了一份croissant,以及再來一杯果汁和冰咖啡。
沒想到一份croissant卻來了三塊。
看起來服務生是跟我們卯上了。假想服務生的OS: "好啊! 這麼會吃,就撐死你們吧!!哈哈哈"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早餐

後來服務生告訴我們,早餐時間只到11點 (意思就是你們不能再點了!)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Sorry, we ate too much!!!!!!"
服務生又笑笑的點頭對我們說 "YES!!!!!!!!!!!!!!" (還真直接啊!!! 哈哈)

後來我們實在吃的太撐了,就問服務生可不可以讓我們換到最舒服位置-就是門口的紅沙發, 把加點的飲料跟croissant慢慢吃完!!
竟然OK!!!!!!!!
我們後來覺得自己還蠻誇張的,吃ㄧ堆就算了,還要求換桌續攤!!!!哈哈
另外,我要特別推薦他們的冰咖啡唷!!! 真的很好喝! 我連喝了兩杯!!! 哈哈哈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早餐

這是最後一天的早餐,這次我們就不敢像前一天一樣點的太誇張了。
可是仍然是所有的麵包跟主菜都來一份,只是不敢加點了! 哈哈哈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早餐

外國人喜歡在外面曬太陽用餐。
Hua Hin 華欣Let's Sea早餐

結論是,在Let's Sea 用早餐真是愜意,食物豐富,服務也太好了。
Hua Hin 華欣 Let's Sea 餐廳



*飯店資訊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地址: 83/188 Soi Talya 12 Khaotakiob, Hua Hin, Prachuap Khirkhan 77110
電話: +66 032 536888
網頁: www.letussea.com/hua-hin-resort.html

關於訂房,我們比較過很多訂房網站,發現最便宜的是這家www.asiarooms.com
sutdio pier三月份每晚房價是 5500 泰銖 (含早餐)
我記得四月份的房價只需要三四千泰銖。不知道為什麼就三月份特別貴。



★其他Let's Sea 住宿分享:
*華欣Let's Sea度假   
*Let's Sea 大廳與環境  
*Let's Sea無敵海景與沙灘騎馬  
*Let's Sea房間 -Studio Pier  
*Let's Sea 清澈見底的游泳池  


★ 華欣哪裡玩
*騎車遊愛與希望之宮>>華欣車站>>海邊
*吃吃喝喝的華欣夜市
*離Hilton很近的民宿 以及推薦的華欣按摩


★ 延伸閱讀
 
曼谷華欣自由行指引
如何從曼谷到華欣,如何從華欣到曼谷機場

arrow
arrow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