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夏都最新的館- 波西塔諾館海景房三樓。


我們在奇摩拍賣上找到一個賣家,他服務的旅行社老闆跟夏都老闆很熟,所以可以提供便宜的價錢。
至10月底之前,墾丁夏都波西塔諾館海景房日人房可算二人的價錢(含兩客早餐),每晚每房5000元
我們因為連續住三天,所以價錢有更便宜一些。

墾丁夏都波西塔諾館接待大廳有著一大片的面海落地窗,明亮寬大的空間常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場景很熟析吧!


我們很喜歡這各大廳,吃飽飯還會在沙發上看報紙,很優閒。哈


這是在大廳旁邊的樓梯間拍的。火紅的太陽把海面照的金光閃閃的,很耀眼。



夏都跟礁溪老爺一樣,每天都會提供許多活動讓房客參加。
除了獨木舟、和風帆,因為落山風的關係活動暫時停止,其他的我們幾乎都參加了,還真的蠻好玩的。

1. 海角七號舊地重遊
夏都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參觀了片中的拍片現場,
包括林曉培跟友子聊天的陽台、友子下塌的房間、還有"代表"談事情的總統套房。哈
我們都好愛蜜月套房的浴缸(右上角照片),可以邊泡澡邊欣賞海景耶!! 可是房價太貴了


2. 路亞拋釣
路亞拋釣是在沙灘上進行的活動,我們都很懷疑是不是騙人的,在沙灘上也可以釣魚喔?
不過服務員說,這種拋釣跟傳統釣魚不同,傳統釣魚是使用生餌,而路亞是使用像真餌的假餌來垂釣,
然後再透過甩竿的方式使假餌看起來像真餌,讓魚上當咬餌。(見左下圖,紅色框框的部份就是假魚餌)
所以需要不斷的甩竿,而其中甩竿的方式、以及是否拋頭到有魚的釣點就很重要了。
當然我們都沒有釣到啦!


3. 果凍蠟燭&貝殼鑰匙圈


4. 射箭


5.游泳池&SPA&健身房
夏都的游泳池很贊,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海跟天連成一條線,非常享受(見左上)
小朋友來到夏都,也有專屬的兒童戲水池。
有個老公很有趣,趴在地上幫老婆拍照,主題應該"出水芙蓉"吧!哈哈


另外,SPA跟健身房跟游泳池是相連在一起的。
也就是你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可以同時看見窗外SPA、游泳池、及天空海洋,很特別的運動經驗。


6.槌球
因為住太多天了,有很多時間可以體驗所有夏都的設施。所以我們閑到連槌球都拿來玩了
不過槌了就覺得蠻無趣的! 哈哈



7.海上及沙灘上活動
請詳見前面那一篇。
很可惜這次因為落山風的關係,沒有玩到獨木舟跟風帆,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夏都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