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的費用不便宜,每人要5000元(未稅),但含了晚餐跟早餐,真的也很不錯吃。



首先要推薦的是這個早餐Buffet
建議8:00就來吃早餐,比較有機會可以坐在這各挑高的地方用餐。
不過我爸媽早在7:30就來,那時候卻客滿只能坐在旁邊的VIP室 (聽起來名字很讚,可是只是室內房間,沒有挑高!哈)

服務人員帶你入座後,會給你這個"在席中"的牌子,表示這各位置已有人佔用。




簡單放幾道菜!哈! 裡面的菜色非常多,有中式廣東粥,西式早餐,還有各是各樣的水果。
我妹男朋友很可恥的從八點多就來吃,慢慢吃,吃到九點半肚子很撐才離開。





我們晚餐是吃日式料理,也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入門處


每個人可以選用800元的菜單。我點的是日式烤香魚套餐,烤香魚很好吃。


阿炮點牛排。我媽點左上角的烤明蝦。看起來很讚吧!!!!
另外,他們的九層塔沾醬沾烤麵包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