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記也是每本旅遊書上必推薦的餐廳。
我們就是拿著這本書跟計程車司機說,請載我們到這裡。一付就是觀光客的樣子。
門口右側掛著兩排的烤鴨,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無奈,要排隊,是抽取號碼等位置~~~


鏞記大門口,招牌相當的大,絕對不會錯過或是找不到



鏞記位於中環半山腰的威靈頓街上


在等叫號的時候,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先到附近的蘭桂坊逛逛,果然是可以夜夜笙歌的地方。



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因為我們人少,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點的鏞記的招牌菜-燒鵝。
老實說,第一口跟第二口覺得很好吃,可是吃了第三口就覺得好油喔!不愛~~



我們又點了一晚"鮑魚粥"!!
人客啊! 這晚鮑魚粥真的只有三片鮑魚耶,其他就是白白的粥了! 我跟我妹,還有我媽三人,一個人一片就沒了!!!!



最後一道是蔥燒牛肉煲!因為我一直聽說香港的煲很有名,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吃看看。
真的是不錯,牛肉好嫩!!


最後,你知道這三道菜多少錢嗎?
我記得台幣要1,500!!!!!!!!
超貴超貴的啦!!!


香港鏞記酒家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852) 2522-1624
營業時間:11:00-23:30(飲茶 14:00-17:30 周日與假日 11: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