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最後的一天,開完WORKSHOP後,大家因為太累了,懶的走太遠,就直接到住宿飯店Novotel Century樓上的Pepino義大利餐廳吃飯。
我們很推薦這家喔!這家店裝潢典雅,是屬於五十年代紐約的設計。
從前菜到主菜-美式義大利風味我們都很喜歡。(因為實在太貴了而且是要報公帳,我們不敢再點甜點!)

左邊第二道前菜-巴馬火腿配蜜瓜真的很讚。到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


這是Pepino的大門



我很喜歡這家的落地窗,白天室內非常的亮。



可愛的調味罐



烤麵包上爐囉


因為我們將近有十個人,所以廚師直接幫我們將前菜弄成像Buffet的樣子,一次上五道菜。每道都很好吃喔!
其實想一道一道的介紹,可是真的忘了名字。


這個服務生非常的可愛,聽到我們想去逛街,就很熱情的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同事點的,也忘了名字。只記得牛排上面加了番茄跟cheeze,這樣的搭配很讚。



這是我點的牛肋排,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太鹹。來香港這幾天,一直覺得香港的食物過鹹又過油。可能是年紀大了,喜歡吃清淡一點。哈



我也忘了這道菜名。真抱歉~


Pepino s Cucina Italian
地點: 灣仔謝斐道238號世紀香港酒店二樓
電話:2598 4599
full set 每人約HKD 4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