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妹想住在尖沙咀,離地鐵又近,希望能有海景,價錢搭配三天兩夜機加酒一萬塊左右的飯店
上網找了很多家網站,我們後來決定購買長榮航空香港自由行搭配喜來登飯店10,690的行程。
不過問過三家旅行社(燦星/雄獅/可樂)確定機加酒搭配的房間已經固定為標準房,無法加錢升級為海景房,我們就不強求了。
另外因為我們購買的是自由行,所以可延後退房至下午3點。

下塌房間的走道,我妹覺得喜來登飯店有點年代了,"木頭都舊舊"的。我是覺得還好。


我們住的是喜來登的標準房。比前幾天住的Novotel Century還大。
房間裡面還可以擺一張貴妃椅。



這是走進房間第一眼看到的景象。
走進房間左手邊是還算大的衣櫃,可以放行李,還有一個小巴台。右邊是洗手間。
往前看可看到一個太妃椅和電視,另外一邊則是兩張單人床,和工作桌。
可惜衣櫃忘了拍。



這兩張床靠的很近,中間只有兩隻腳的寬度。
其實可以將這兩各床合併,睡三個人都沒有問題。



這是進門後通過浴室,右手邊的工作桌和鏡子。其實整體而言,房間空間還算大。
不過也還沒大到可以加床就是了。
喜來登也提供無線網路服務,不過要另外付費。我記得上網一次就要HKD 120,不過我忘了這是WLAN的錢還是Cable的錢。
總之因為太貴,我就沒有使用。



這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斜拍的街景。



浴室的設備幾乎都是玻璃做的,看起來還蠻高級。


浴室也有浴缸,採乾濕分離的設計。空間也比Novotel Century大。




最後我想推薦這個網站 http://www.kktravel.com.tw/

這個網站很讚,提供沒有去過香港,或是沒有住過這些飯店的朋友很清楚的指引。
網站上的照片和文字說明都很仔細,細到從怎麼從機場到你住的飯店,從地鐵一出來你會看到什麼建築物,然後要往哪各方向走,你住的房間可能長怎麼樣,甚至浴室都用照片拍出來。
這對我在選房時非常有幫助。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No.20 Nathan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電話︰(852) 2369 1111
網址︰http://www.sheraton.com/hongkong
交通: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5分鐘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