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是因為我們在灣仔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參展
由於我們還招待客戶來香港,所以必須找離會議中心比較近,又不能太差的飯店。



離展覽會議中心比較近又比較好的飯店大概有 君悅(Hyatt)飯店, 萬麗海景 以及這次我們所住宿的世紀香港酒店
不過君悅和萬麗海景都太貴了,超出公司給的預算。
世紀香港酒店則是已超出預算,但還可以接受的危險邊緣。哈

我還蠻喜歡世紀香港酒店的lobby,挑高設計,相當的有氣勢。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房間不大,兩張床旁邊的通道僅可容納一個人通過,不過主要通道空間還可以容納1.5個人。





我們第一天住在飯店17樓,視野還算OK。不過因為覺得房間有味道(原先以為是菸味,可是同事說道也不太像),總之我們就被換到19樓了。



世紀香港酒店有提供網路服務,不過要另外算錢。
Cable 計算方式為"一個電腦"使用一次一天HKD 95。也就是即使你只使用20分鐘,也要付HKD 95。而且計算方式是認IP的。所以雖然我跟同事同住一個房間,但我們使用不同電腦上網,我們還是被charge兩次HKD 95費用。對於這種收費方式我們非常的不滿。

另外也可採用WLAN上網。可至一樓大廳購買三小時或是八小時(忘了不確定)WLAN card。三小時WLAN card 每張HKD 40元,以Lon-in時間開始算三小時內有效,注意不是採上網累積時間計算喔。



浴室還算不錯,有個小浴缸。逛街累了還可以泡湯一下。





地址︰ 灣仔謝菲道238號
238 Jaffe Road, Wanchai, H.K.
電話︰ (852) 2598 8888
房價定價:每間每晚HKD 1,300起(須另加10%服務費,及3%的稅)
網址︰ http://www.novotel.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