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告訴大家,到長灘島的正確穿著。哈

是的!就是bikini,也只需要穿Bikini就好了, 最多加上小洋裝或是裙子


這些辣妹也是穿Bikini (反過來說, 你如果穿太多, 別人就看不出你是辣妹了!哈)

Boracay長灘島

到處可見到各國穿著bikini的辣妹
Boracay長灘島

我妹也是辣妹
>Boracay長灘島


還是我妹
Boracay長灘島

我這樣就是NG穿法!!! 哈哈哈
來到長灘島就請不要像我這樣穿 還穿了一件t-恤。
我這樣的穿著回來後一直被大家批評為"歐巴桑"
就算在美麗的地方擺了pose拍照,還是遜掉了!哈哈哈

Boracay長灘島

★ 玩在長灘島Boracay分享 
長灘島熱門活動: 坐著風帆看夕陽
Titay Island Hopping

超high的 Cocomangas
玩在長灘島沙灘 skim board
長灘島越夜越美麗

 ★ 延伸閱讀 
菲律賓長灘島行前攻略
菲航自由行- 如何從台北到長灘島
永遠開著燈等你回來的 Boracay Terraces Resort
Talipapa傳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