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過長灘島的朋友可能會問說,請問在長灘島Boracay行程要怎麼安排,有什麼好玩的?
其實我們去長灘島常做的事就是悠閒的在沙灘上晃來晃去,喝芒果汁(哈!只會吃),當然也有許多活動可以玩,像是玩玩按摩,刺青,逛街...

有次做按摩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沙灘上有各比賽 Skimming board,有男生也有女生在玩。阿炮一直很想玩玩看。第二天我們在路上遇到有人在兜售sailing (就是第三次我們乘坐的風帆船員Roben),我們跟他說,我們已經訂sailing了,可是想找skim board。他很好心的帶我們到這個人的攤位。

這個人一開口就是一小時300元 peso。我說別人只要一小時200元
這個人說:別人都是不好的板子。我的很專業的。
然後旁邊就有開始鼓噪,He is master!!!!He is master!!
後來才發現,這個人是昨天才舉辦的2008 長灘島boracay skimming board 新出爐的冠軍。
他還秀了他脖子上的獎牌,還有攤位上的獎狀!!真有趣!!!!
我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找到一個新出爐的狀元教我們,花比較多錢也沒關係!!哈哈

2008長灘島boracay skimming board冠軍得主。他脖子掛的像練就是獎牌喔!蠻酷的
[Boracay長灘島遊記] 玩在沙灘 skim board

他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怎麼玩skim board


不要看這個滑板只是在沙灘上滑來滑去很簡單,其實蠻不容易的。
我很想把阿炮在沙灘上跌的四腳朝天的影片波上來,可是怕被揍。哈哈哈

★ 玩在長灘島Boracay分享 
長灘島熱門活動: 坐著風帆看夕陽
Titay Island Hopping

超high的 Cocomangas
玩在長灘島沙灘 skim board
長灘島越夜越美麗

 ★ 延伸閱讀 
菲律賓長灘島行前攻略
菲航自由行- 如何從台北到長灘島
永遠開著燈等你回來的 Boracay Terraces Resort
Talipapa傳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