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boracay 真是人間仙境,每天一睜開眼就是藍天,然後光著腳走在像太白粉一樣細的沙灘上。只要避開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其他時間都是微風徐徐,很容易在沙灘上睡著。這樣的日子非常愜意。

每天都會看到海邊嬉戲的菲律賓小孩。
我常在心裡想:他們雖然窮,可是住在這麼美麗的地方,他們很幸福!
我們這次帶了小紅游泳圈。小朋友們看到很喜歡,剛開始還會站在遠方對你還有游泳笑,後來看到你也笑了,他們就一窩瘋的跑來玩了。
Boracay長灘島


有一個小猴崽子爬到岩石上想要跳水了
Boracay長灘島遊記

她們每個人一出生 好像就是游泳好手。常常可以見到她們從石頭上躍下海面
Boracay長灘島

Boracay長灘島

他們的生活跟海水息息相關。每天都會看到這些小朋友在海邊嬉戲。因為宗教的關係,菲律賓人不能墮胎。不過我總覺得他們生孩子的速度太快了,常在海邊看到年輕的媽媽帶著好幾位小朋友在海邊遊
Boracay長灘島

Boracay長灘島


這兩個小朋友很有趣。原本他們是來跟我販售像磁鐵一樣會互斥的石頭。後來看到我拿起相機,立刻擺起pose來。更好笑的是拍完照以後,前面這位還以小大人的口氣對我說Only 50 pepos oh
Boracay長灘島

長灘島Boracay的沙子很細緻,加了水之後會變成像泥土一樣,可以形塑成不同的形狀。也因此沙雕成了當地小朋友賺錢的方式之一在沙灘上常可看到小朋友蹲在地上用湯匙挖洞,年紀比較小的會做成蓮花的樣子(中間可以擺蠟燭,晚上會發光,蠻美的),技術比較好的 就會蓋成一個城堡

Boracay長灘島

Boracay長灘島


Boracay長灘島

★ 玩在長灘島Boracay分享 
長灘島熱門活動: 坐著風帆看夕陽
Titay Island Hopping

超high的 Cocomangas
玩在長灘島沙灘 skim board
長灘島越夜越美麗

 ★ 延伸閱讀 
菲律賓長灘島行前攻略
菲航自由行- 如何從台北到長灘島
永遠開著燈等你回來的 Boracay Terraces Resort
Talipapa傳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